变强变强

(续)AU 天大新闻,我发现我从十二岁开始玩的龅牙妹变成了个卷发大美女

我,哈利·詹姆·波特,绝不会喜欢那个天天逼我好好学习的龅牙妹!


罗恩:……


金妮:……


龅牙妹本人:滚




3. 

“黑魔法防御课一点也不酷。”和作业姐吃饭哥走在去食堂的路上,我说道。 

 

“切,明明奇洛先生只给你一个人开小灶。”作业姐撇嘴。 

 

“我才不想学那个什么阿瓦达啃大瓜呢。” 

 

“是阿瓦达索命啦。” 

 

“你们俩!不要这样就说出来啦!”吃饭哥一脸惊恐,“名字是具有魔力的。不然你以为我们真的怕神秘人怕得连名字都不敢叫吗?” 

 

作业姐沉思了一会儿。 

 

吃饭哥和我:完了。 

 

“有道理。我在「霍格沃茨,一段校史」和「魔法史」里读到过,姓名魔法是一种很古老高深的魔法——当年的汤姆•里德尔费那么大劲也没能改掉自己名字,只能把字母顺序调换。但是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呢?我是说,原本的沃尔普及斯骑士团,听着比‘食死徒’洋气多了。说到姓名魔法,我在「魔法史」上读到过,最早可以追溯到……” 

 

“啊!今天中午吃什么呢?”吃饭哥不自然地打断了她。 

 

“我们真是太好奇了,赫敏。你的讲解太精彩了。但是我想罗恩一定饿坏了,为了可怜可怜罗恩我们最好还是快点到达食堂吧。”我接上。 

 

我和罗恩一人一边架起赫敏,朝食堂方向飞奔而去。 

 

“你们俩脑子生病了吗,食堂不是每天都供应土豆泥和南瓜派吗——” 

 

很好,看来她的写作业只是她的特长之一。我决定以后喊她校史姐。 

 

 

4. 

“哈!破特!” 

 

“吼!马天龙!” 

 

“滚!”马尔福气急败坏。 

 

“噗嗤。”吃饭哥满嘴都是食物还不忘配合我嘲笑马尔福。 

 

“哦,可怜虫韦斯莱家的倒霉蛋。连听到个别人的名字反应都这么大,果然是没见过什么世面的韦斯莱。”看来马尔福还没忘入学仪式上罗恩嘲笑他名字。 

 

Draco! 

 

我回想了一下也笑出声来。谁让他说话腔调那么搞笑啊。 

 

“谁让你每次出现都改一个更奇葩的名字啊。”吃饭哥吐槽不忘咬一口南瓜派。 

 

“马天龙才不是我的名字!” 

 

“你刚刚就是承认了。” 

 

“……到底是谁先开始这样叫我的啊!” 

 

吃饭哥迅速甩锅:“哈利。” 

 

我迅速甩锅:“赫敏。” 

 

校史姐迅速甩锅:“秋张。” 

 

路过的秋•张:“?” 

 

马尔福不好意思跟不熟的拉文克劳外国人作对,回头看了看我们格兰芬多三人组,把矛头指向了不好好吃饭拿着书看的校史姐赫敏。 

 

“哼!泥巴种(Mudblood)!” 

 

说完趾高气扬心满意足地离开了。 

 

形势不妙!秋•张也赶紧离开了这一桌! 

 

留下吃饭哥罗恩和我战战兢兢地坐在浑身缭绕着黑色气息的赫敏旁边。 

 

 

5. 

吃饭哥饭也不吃了,变回了罗恩。 

 

救世主世也不救了,变回了哈利。 

 

“世还是要救的啦。”赫敏一边拿纸巾擤鼻涕一边抽泣着说。 

 

校史姐校史也不读了,作业也不写了,变成了爱哭鬼。 

 

“唉。那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啊。”不好意思,本人哈利,魔法界文盲。 

 

“别理马天龙。”罗恩气鼓鼓地别过头去。 

 

“我已经好了。那句话就是说我有……肮脏的血统。只是因为我父母都是麻瓜。”但是说着说着赫敏眼泪又出来了。 

 

“什么?!马天龙竟然这么嚣张。看我跟罗恩去把他揍扁” 

 

“哦!”罗恩气势高涨。 

 

“谢了。”赫敏好不容易止住眼泪。“但这帮不了我的,你们俩知道的。” 

 

我叹了口气。 

 

“他没有教养又不是你的错。”我说。 

 

“这句话真有用,我记下了。但是,哈利,他说的也没错,有时候我真的……” 

 

“他没教养也不是你爸妈的错。”罗恩补上。 

 

“我真不喜欢被人骂泥巴种,我只是个一年级学生而已。” 

 

“嗨,那就是为什么你需要我们这两个书都不读的一年级大笨蛋了。给我们讲讲「霍格沃茨,一段校史」吧。” 

 

赫敏破涕为笑。 

 

看来自黑+黑罗恩+自愿接受精神折磨管用! 

 

6.

“要不然这样吧赫敏,你要是嫌马尔福叫你的方式和你以前的外号不好听的话,我以后就喊你龅牙妹吧!你觉得如……嗯……你先把魔杖从我脑门前移开……” 

 

赫敏又变得有精神了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T B C-

b y     ҉   正在读取中...

评论(3)
热度(37)

© ҉   正在读取中... | Powered by LOFTER